重現 1980 的恐怖殺人魔...

 

這部是在2009年已經重拍的恐怖電影  13號星期五

小時候就是每推出續集就必看 (大家要管控自己的小朋友看什麼電影呀....)

沒什麼內容~ 就是一個殺不死的活屍 不斷的無腦殺人

每次雖有交代一些劇情 但也只是 聊勝於無....

 

不管如何~

傑森沃夫 已經是恐怖殺人魔的代表之一啦

 

來看這次 特攝版 的 傑森吧

 

 

 

 招牌面罩 和 頭部 特寫

 

 

 損傷面罩 和 頭部 特寫 (兩款面罩顏色有落差....)

 

 

 服裝特寫~ 

上衣 是軟質的喔~

 

 

 配見一覽

 

 

 武器特寫

 

 

 噗~ 使用教學....

 

 

座台 相當細緻~

有插硝設計~ 傑森 可以牢牢固定 不會晃動

 

 

 電影的特點就是 任何東西 到了 傑森的手上 都變成恐怖的武器~

咦~ 摺凳 呢~~~  XD

 

 

 簡單來講一下 本電影的基本公式 :

 

1. 衣衫不整 正在享樂的男女  突然遇到 傑森 的攻擊 (女體不方便....)

 

 

 2. 偶有英勇的男性 出手反抗

 

 

 3. 其中也會有反擊成功的時候...

 

 

4. 但是~ 不死傑森 一個回神  一定就讓情勢反過來....

 

 

 結果當然是: 沒反擊的死得很冤枉~ 有反擊的 死得更淒慘....

(至於什麼原因~可能需要去問導演了 XD )

 

 

接著 又來到 "特攝時間" 了 

 

這種畫面 血腥程度一樣~ 但電影裡不曾出現呀

原來面具下是.......

 

 

AVP 算什麼~

最新 AVJ 才屌吧~ XD (感謝即將推出的 No.16 ALIEN 熱情演出) 

 

 

 無雙拳四郎 也沒轍啦~

 

 

 呵呵~ 山口系列 都能同樂喔~

 

 

 

 

 最後來點溫馨的唄~

 

 

 

 

  超讚的~

把玩過 真的是覺得 頭雕太傳神了~

特攝系列 進步看得見喔~

 

 

{{{ No.14 傑森沃夫}}}

 

 

 

 

 

埃及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peton
  • 超讚的啦!!!
    尤其那些配件,一拿上去傑森整個就威了起來阿!!!
    還可以拿人頭,太屌了啦!!!!!
    不過這種公仔......小朋友看到應該會罵罵號吧^^".....
  • 呵呵~ 作得很有感覺~
    不過東西算小~ 要擔心的反而是 小零件可能會被一口吞~
    XD

    埃及拉麵 於 2010/10/22 11:4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